logo

机关一幼简介

单位名称:宁波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负 责 人:园长 吴姿洁

地  址:宁波市海曙区长春路96号

联系电话:(0574)87325975

电子邮箱:nbjg1y@163.com

单位简介:

宁波市机关第一幼儿园是隶属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差额拨款全民事业单位,创办于1955年,总园毗邻南国书城天一阁,环境优美,教育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是一所享有较高声誉的省一级示范性、市首批六星级幼儿园。现有总园和高新分园两所园区,共有23班级,600余名幼儿,108名教职工。

60多年来,经过几代人的辛勤耕耘和探索,总园已成为富有鲜明办园特色的优质学前教育机构。园内师资力量雄厚,有多名市级教坛中坚、市区级教坛新秀,区级名师、区学科骨干等优秀教师称号获得者,是首批六星级幼儿园之一。多年来荣获包含省一级幼儿园、省青年文明号、省幼儿体育示范幼儿园、省体育特色幼儿园、省绿色学校、浙江省卫生厅授予食品卫生等级为A级单位宁波市5A平安校园、宁波市首批非奥运动项目训练基地等20多项省市区级集体荣誉,在社会上享有盛誉。幼儿园在“蒲公英”文化的引领下,行活力管理、建活力团队、携活力家长、育活力儿童,以“三艺活力课程”为切入口,培育“身体鲜活、思维机活、心情舒活 ”的健康儿童,打造“活力教育”品牌有成效。

2009年始在高新分园区成立分园,现为省一级、市六星级幼儿园。高新分园传承机关一幼“蒲公英”文化,结合“活力品牌”把“悦”作为高新园区教育教学的终极目标,通过实施以阅读为“龙头”的课程体系,确立了“沐书香、润童年、乐成长”的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