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二幼简介

单位名称:宁波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负 责 人:园长 郭琦

地  址:东城园区: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南东安路100号

苍水园区: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苍水街172号

联系电话:(0574)89116150、87288266

电子邮箱:nbjgey@sina.com

单位简介:

宁波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始建于1985年,隶属于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属差额拨款的事业单位。现为“省一级幼儿园”“市六星级幼儿园”。幼儿园实行“一园两址”办园模式,目前两个园区共有18个班级,513名幼儿,81名教职工。

幼儿园以“培养完整”儿童为着眼点,落实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实施以“生活”为主体,以“玩数学、玩创意”为左右两翼的 “一体两翼”式园本课程。其中苍水园区实施“快乐数学教育”,东城园区探索“创意美术教育”,目前两个特色展翅齐飞并已见成效。

幼儿园拥有一支肯钻研、善反思、乐付出的健康和谐师资队伍。多名教师获得市、区教坛新秀、骨干教师、学科骨干称号。幼儿园获得“省机关事务系统优质服务青年文明号”“宁波市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20余项荣誉称号。

幼儿园将本着“发展孩子,服务家长,成就教师”的办园宗旨,着力打造“聚力的团队”,成就“快乐的儿童”,朝着精品园、优质园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