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宁波市东部新城中心幼儿园简介

单位名称:宁波市东部新城中心幼儿园

负 责 人:园长 李尔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泰清路369号

联系电话:(0574)55888080

电子邮箱:dbxczxyey369@163.com

单位简介:

宁波市东部新城中心幼儿园隶属于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坐落于宁波市鄞州区泰清路369号,园所占地面积8853平方米,建筑面积6620平方米,18个班级的规模。幼儿园建有室内恒温游泳池,配备新风除霾系统,功能室配有“运动中心”、“游泳中心”、 “阅读小屋”、“厨艺小屋”、“创意小屋”等“五个中心六个小屋”,满足幼儿多方位的兴趣需求和发展需求。

幼儿园主要承担面向市级机关干部子女和省部属驻甬单位机关干部子女的学前教育工作。现有7个班级,179名幼儿,37名教职工。 幼儿园以培养“well健康”“amicable友爱”“naivete纯真”的(w-a-n)完整儿童为目标,秉持“想玩能玩 不只玩玩”的办园理念,拟创建“玩+”文化园所品牌。

幼儿园拥有一支敬业爱岗、勤于教学、善于反思的优秀师资队伍。现有宁波市名师、宁波市教坛新秀、区学科骨干、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优秀班主任、区优秀教师等若干名,外籍教师一名。

幼儿园将努力践行“以玩至完”的办园宗旨,倡导“心动每一天、感动每一个、灵动每一刻”的园风、教风、学风,着力打造生态园、健康园、智慧园、品质园!